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我市召开应急医疗物资保障调度会

2020-01-30 13:24:07.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40
打印 【字体:

  1月29日,我市召开应急医疗物资保障调度会。副市长马秀岚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应急医疗物资供应保障,明确责任分工,各司其职,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做好医用防护服、口罩、护目镜、消毒液等应急物资和防护用品的保障和储备,并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备足货源,确保疫情防控需要。

       会议要求,要统筹兼顾、规范管理应急医疗物资,完善制度、强化纪律,合理保障、公正分配,确保调拨精准及时到位。要加强市场监管力度,严把医疗产品质量关,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和哄抬物价行为,维护市场秩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下午,我市还组织在榆医疗物资供应商对接采购医疗设备及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