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新闻

我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荣获“中国政府采购年度创新奖”

2020-01-21 16:13:09.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204
打印 【字体: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报社举办了2019中国政府采购峰会,我省依托政府采购系统,积极发展电子卖场,荣获年度创新奖。

近年来,我省政府采购贯彻落实“互联网+”战略,按照政府采购与信息化融合的思路,推进政府采购全省“一张网”建设。2019年,依托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建成“陕西省省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并在省级单位全面运行。省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是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按照统一数据标准为采购人搭建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解决采购人小额零星项目采购需求,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同时,电子卖场引入价格监测手段,确保采购人通过电子卖场采购的商品物有所值。截至2019年底,省级电子卖场已经入驻各类供应商299家,上架各类商品42038件,共完成交易额1.3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