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榆林市财政局积极参与科创新城建设质量监督 全力保障“四馆两中心”高水平建设

2020-01-15 15:50:44.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470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榆林中心城区“四馆两中心”项目建设,完善城市文化功能,提升榆林综合实力和影响力,确保项目实施工程质量。 近日,由科创新城管委会牵头,市财政局、陕九建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杭州、上海两地,对榆林科创新城会展中心和体育中心项目钢结构建设工程中标厂家,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本次考察着重了解中标企业在体育、会展中心钢结构建设领域的实力和相关业绩。考察组通过座谈和实地调研的方式,对两家公司承揽过国内外大型重点建设内容进行了解,包含体育运动场馆、会展中心、机场、高铁、高层及超高层建筑等钢结构。杭州东南网架公司承接过的代表性建筑有,国家天文台FAST项目,水立方、杭州奥体中心、世博会中国馆、G20主会场-杭州博览中心、广州新电视塔等;上海宝冶公司承接的代表性建筑有北京雁栖湖会展中心、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鄂尔多斯体育中心体育馆、恒大海花岛国际会议中心、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等。

结合项目实际,两家公司均表示已将此项目列为本公司年度“一号”工程,并承诺抽调精兵强将,把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理念带到项目中来,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全力支持榆林转型发展,为把榆林尽快建设成为陕甘宁蒙晋最具影响力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