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榆林市财政局组织市县财政部门和试点预算单位 开展财政云核心业务培训

2019-10-21 16:00:46.0 来源:榆林市财政局 访问:400
打印 【字体:

根据全省财政云推广工作进程安排,我市财政云核心业务系统将于10月底前试点上线。为确保此次试点工作顺利进行,保证核心业务2020年全市全面上线运行,我局于10月17日-18日组织市县财政云相关工作人员和试点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开展了为期两日的财政云核心业务培训。

为满足培训软硬件需求,保证培训质量,此次培训在国好和计算机培训学校进行,市本级和十二个县(市)区国库、预算、信息中心、支付中心和相关支出科(股)室及13家首批上线的试点单位共计400人参与培训。

培训分核心业务系统讲解和上机实践操作两阶段进行,对指标分解、分配、计划审核、直接与授权支付和公务卡管理等均进行了细致讲授和全流程实操体验。参训人员积极性高、学习劲头十足,能够切实达到培训的预期和目标,为我市财政云推广奠定坚实的基础。